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以活动为载体 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兵团火箭农场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其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开展党风党纪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以典型案例为镜,以腐败之害为戒,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教育的震撼力、感染力、说服力,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道德防线、法纪防线;

  二是举办红色经典教育电影展播,组织党员观看红色教育电影,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深化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高尚情怀,激发昂扬斗志。

  三是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开展座谈会。广大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团场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实地参观团场各类建设项目,看发展、谈变化,向老党员、老干部汲取经验、征求建议,学习老一辈党员干部优良作风。

  四是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深入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切实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也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火箭农场将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中,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17:3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