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肃南国税局五项措施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甘肃省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国家税务局党组中心组紧扣“严以修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主题,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扩大学习。县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

  在专题学习会上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对税务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求及在税务系统“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月朝在全省国税系统“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的专题报告等内容。县局党组对全局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五项具体的措施:

  一是以“讲党性、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采取集中理论辅导学习辅导、充分利用国家税务总局网络学院平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课件等,在每周党员学习日和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辅导。

  二是党支部、党小组、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大局意识,明确责任,统筹安排,狠抓落实,实现专题教育与部门工作同发展、齐推进。

  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表率。要勇于负责、以身作则,吃透精神、认真落实。坚持以上率下,要将抓好专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带头主动学、深入查、认真改,发挥好标杆表率作用。

  四是要将专题教育与组织收入、依法治税、税制改革、征管改革、纳税服务和队伍建设等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要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切实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五是结合“讲党性、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细查。将工作中不严不实的问题,仔细查找,深刻反思,抓好整改,真正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净化干事创业环境。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19:51 来源:甘肃省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国家税务局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