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师新湖农场纪检部门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可在线举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如果你有反腐线索,微信上可直接向六师新湖农场纪委在线举报。7月1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新湖农场纪委监察微信公众平台开通。新湖农场纪检部门又多了一名“监督员”。

  新湖农场纪委监察微信公众平台有专人24小时负责,专线接受公众廉政信息和解答咨询。平台设置“反腐要闻”、“警示教育”、“政策解读”、“廉政信息”、 “廉政活动”、“曝光台”、“廉政资讯”、“互动交流”、“廉政短片”、“警言警句”、“典型案例”等栏目,并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或开设新栏目。

  此次新湖农场纪委监察微信公众平台将借助新媒体平台,传播新风正气。公众只需用手机,搜索新湖纪委监察微信公众平台名添加关注,即可通过图文并茂方式,第一时间了解国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和新湖农场反腐倡廉动态信息。农场退休职工李兵说,纪检这么严肃的部门,还开微信公众政务平台,真的接地气,真给力。

  新湖农场纪委书记李建军说,新湖农场纪委监察微信公众平台将通过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方式,快速反应农场党员干部在纠正“四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三严三实”等方面情况,接受公众监督,将全面提升农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形成党员干部不敢腐、不想腐、腐不起的良好政治态势。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20:12 来源:新疆玛纳斯县新湖农场机关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