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师八十三团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6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师八十三团机关四楼会议室里,该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三严三实”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兵团、五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精神,对团场前一阶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自6月12日,八十三团以党委书记、政委曹立军讲专题党课的形式为开局,在全团启动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该团党委紧跟兵师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节奏,相继开展了团领导到联系点开展“三严三实”专项教育工作调研,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使该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得到有效落实。

  在专题教育中,该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理论价值、实践意义和丰富内涵,认真分析团场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和严重危害。全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兵师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保证不空不虚不偏。要强化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使专题教育的过程成为发现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的过程。

  该团要求,要从团场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为官不正、为官不廉、为官不为、为官不实”等问题,深挖根源,认真查摆“四不”方面的突出问题,分析“不严不实”的危害,找准症结,切实整改。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努力推动团场改革发展。自觉做到“三严三实”,争做党和团场职工群众期望的“四强”好干部,要扎实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分工负责,切实要干事,要干成事,要干具体的事。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把牢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克服急功近利和短期行为,要严把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20:4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师八十三团新闻中心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