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路科研所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多样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一师党委、建咨集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兵团建工师公路科研所党支部结合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积极采取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一、组织会议专题学 

  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紧紧围绕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兵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战略部署,结合公路科研所实际认真解读 “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对照“三严三实”寻找自身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要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

  二、利用网络媒体自觉学 

  鉴于我单位的工作性质,很难将大家组织到一起学习,党支部书记就安排建立党支部qq群、微信群,将共产党员网有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内容、“三严三实”的内容诠释上传到群中,便于广大党员随时随地学、工作间隙学。要求我们的工作人员在质量检测工作中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清廉务实。

  三、积极响应建咨集团 

  “庆七一 铭党恩”活动号召,在中国共产党建党 94 周年之际,联合建咨集团旗下园林公司、金圆房产等兄弟单位3个党支部的70多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步青年,以集体5公里徒步、重温党的誓词、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红歌比赛、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来庆祝党的生日。

  通过徒步训练、红歌比赛,体验革命先辈的艰辛不易,感恩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将革命传统教育和感恩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环保教育等有机结合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和对新党章的进一步学习,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兄弟单位的相互协作和团结友爱;增进了同志间的感情,我们的团队更有朝气了,呈现出积极向上的健康状态。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20:4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路科研所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