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星一场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九次学习 结合“三严三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红星一场党委中心组第九次学习。团场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副科以上、各单位主要领导等5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团场党委书记、政委陆姗传达学习《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长期实践取得的根本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由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三位一体构成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团场党委副书记、场长王忠明传达学习《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内容以习近平在讲话中回顾了毛泽东同志一生的丰功伟绩,总结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能够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90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是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陆姗要求,结合当前工作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抓好学习环节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学习程序实、内容实、方法实,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行动和扎实有效的学习效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牢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始终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各级党组织要以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主动适应从严管党、治党新常态,按照兵师党委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认真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团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会后,会与人员观看了《路,在贪欲中迷失——焦明启腐败案警示录》 。通过观看影片,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的追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才能为团场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20:5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一场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