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坪农场召开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 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农场召开主题为“强化党章意识、加强纪律建设”的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三坪农场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意见》,并对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农场纪委副书记张颖作动员讲话时指出,一是要按照兵师场党委的统一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亲历亲为,这既是落实“两个责任”的必然要求,也是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的具体体现。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摆的“不严不实”问题,立改立行,层层传导压力。三是要把开展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与落实“两个责任”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使教育月活动开展得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

  张颖同志在会上还强调,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开展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开展一次板报展、革命电影展、参观六师博物馆、上专题党课、案例警示教育及召开座谈讨论等,教育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群众观念、严明组织纪律、深化作风建设,践行“三严三实”,努力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社会氛围,确保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21:0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三坪农场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