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一四一团践行“三严三实”做好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6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141团档案室内,团场抽调的8名工作人员正认真的对每一份干部人事档案进行查漏补缺、整理归档和更换新式档案盒。

  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工作,是进一步强化团场干部人事管理,完善和规范人事档案资料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确保干部档案审核整理质量,141团本着注重人员选调、注重逐一排查、注重整理质量、注重规范管理的原则,从4月底就抽调了8名责任心强、业务能力过硬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门的档案整理业务知识培训,投入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工作。

  该团围绕“审、核、定、补”的要求,对团场干部人事档案进行查漏补缺,对干部“三龄两历一身份”进行认定。在对干部人事档案中部分缺失材料补充完善的同时,还对档案资料中因纸张破损、幅面不规则等不符合归档要求的材料进行托裱、包边、裁剪等技术加工,重新编排档案目录和打孔装订,并逐一进行扫描,建立完善的数字化档案数据库和电子索引。

  为确保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这个团还投资专项资金,为档案馆配备了专用电脑和扫描仪等办公用品。预计到8月中旬,这个团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工作将全面结束,切实提升团场干部档案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21:13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一四一团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