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师伽师总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师伽师总场党委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该场党委书记、政委王剑主持。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王剑政委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该场副政委、工会主席王秀琴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兵团人社局住该场七连“访惠聚”工作组组长沙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六大亮点。会上王剑、王秀琴、沙伟、孟超、熊新春等五位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领导纷纷发言,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实际,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畅谈自己的理解、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是党员领导干部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践行“三严三实”,首先要把“严以修身”作为做人为官的基本要求,作为一生的必修课,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从全场职工群众利益出发,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地干好各项工作。

  王剑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老一辈兵团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把严以修身放在首位,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追求高尚情操,锤炼品格意志,筑牢道德防线,做良好社会风气的倡导者和先行者。

  王剑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五个表率”,一是要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始终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不断锤炼党性,加强纪律建设,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保持清醒头脑,坚守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念不动摇。二是要做维稳戍边的表率。时刻牢记维稳戍边的使命责任,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总目标,聚焦发挥好维稳戍边特殊作用这个关键,切实当好安边固疆的稳定器、凝聚各族群众的大熔炉、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示范区,为推进全场各项工作的落实,奠定坚实的社会稳定基础。三是要做为民服务的表率。时刻心系职工群众,心中装着职工群众,想职工群众之想、急职工群众之急,把实现和维护好全场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职工群众最关心、最期盼、最迫切的需求出发,下功夫解决好职工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为全场职工群众谋求和带来更多福祉。四是要做艰苦奋斗的表率。弘扬兵团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把好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修好道德品格之身,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忠诚、敬畏、正派、廉洁,以过硬的作风树形象、聚民心、促发展,以实际行动赢得全场广大职工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五是要做求真务实的表率。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以从严的精神管党治党、以务实的作风干事创业。以“三严”祛歪风、以“三实”聚正气,不断开辟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新境界。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21:1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伽师总场政工办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