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师新湖农场“三严三实”微信平台全覆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师五家渠市纪委副书记孙玉琳在新湖农场党委中心组(扩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上进行的‘从严治党’授课消息,我在第一时间通过手机‘三严三实’专栏看到了,有了这个平台就是好。”7月1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新湖农场退休干部张芝秀见到新湖农场“三严三实”办公室的王务兵开心说道。

  今年5月,新湖农场启动了“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为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农场通过广播电视、专题讲座、观看光碟、手机短信、标语、横幅、宣传栏等方式,多渠道、多载体、全方位、立体式宣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同时在今年6月农场开设党建工作站微信公众平台,在该平台上专设“三严三实”专栏,由专人每周不定期发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学习资料、工作部署和要求等信息,而且配有专题教育电影片、红色歌曲等影音、视频教育学习资料,极大的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的兴趣和主动性,零距离的架起了党员干部相互沟通交流的桥梁。

  目前,新湖农场党建工作站微信平台已有936名党员加入,接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党员干部加入率达到10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21:11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新湖农场机关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