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清原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促进办公室专题教育健康发展,7月16日下午,中共辽宁清原满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党支部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

  首先,研讨会采取领学的方式,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贵州考察、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时,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积极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信仰追求和为民情怀,每个人都受到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

  大家经过讨论学习后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可信、做人干事都让组织放心的要求,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崇高品德的要求,激发自己内心的正能量,激发自己人性中的真善美。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三严三实”贯穿改革全过程的要求,既当改革的促进派,又当改革的实干家,着力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为建设美丽幸福清原贡献力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带头搞好专题教育的要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涵养浩然之气,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切实把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7日 21:10 来源:中共辽宁清原满族自治县委办公室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