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梁田庚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培训班开班式上要求 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贯穿高校党建全过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7日上午,河北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开班式上要求,要准确把握我省高校党的建设现状和问题,切实增强抓好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高度,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高校党建工作全过程,切实提高高校党建工作水平和成效。

  梁田庚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传播正确的价值观、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第一个“扣子”,建设一支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教师队伍。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充分发挥高校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正确处理党委领导与校长负责的关系,建立健全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转的工作机制,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以“三严三实”精神扎实推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坚持重心下移,强化基层组织的政治属性;严格党内生活,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格述职评议考核,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8日 10:54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