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刘云山来宁调研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及处室主要负责人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来宁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兴国主持会议,就学习贯彻刘云山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傅兴国强调,刘云山同志7月9日至11日来宁调研时所作的重要讲话,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地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坚持以上率下、认真履行责任,抓好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强化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注重学用结合、促进实际工作中深化专题教育,推动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傅兴国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加强指导,采取走访调研、明察暗访、随机检查等多种形式,分领域、分系统对全区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检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推动落实。要继续推动机关干部“下基层”,了解情况、听取意见,进一步查找、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组织部门要带头开展好专题教育,自觉把组织工作摆进去,把组织部门摆进去,把组工干部摆进去,统筹抓好自身专题教育、指导好面上的工作,在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中走在前头、作出表率。要按照刘云山同志的要求,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强化政治功能,突出服务主题,切实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的薄弱问题,真正使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强起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8日 14:25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