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建管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按照水利部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建管司关于开展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建管司开展了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优良作风推进水利建管工作” 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同时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开展第一次专题研讨。研讨由建管司党支部书记孙继昌主持,全司公务员参加。

  研讨会上,大家在孙继昌司长带领下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书籍文章的心得;结合观看电视专题片《谷文昌》、电影《爱在青山绿水间》的感悟,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想和工作摆进去的要求,畅谈了对“严以修身”的理解以及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考。大家表示,面对当前新的世情、国情,全体党员同志必须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要求,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发扬建管司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以扎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为水利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孙继昌司长指出,建管司党支部坚持每年重温入党誓词,常温常新,每一次重温都是一次鞭策、鼓舞、激励,每一次重温都是一次总结、回顾、感悟,每一次重温都是一次自律、自省、自警。通过此形式,使每一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承诺、责任、使命和追求,谨记总书记的教诲,认真学习谷文昌、蒋志刚同志等先进人物崇高品质和先进事迹,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远离低级趣味、抵制不正之风,懂规矩、守纪律,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大规模水利建设与管理任务繁重、责任重大的实际,必须要时刻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牢记责任、勇于担当,面对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的的任务和重大责任,敢于担当、敢打硬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言,为全面完成部党组交给的建设与管理任务提供思想保障、作风保障和政治保障。

  会上,骆涛副司长、孙献忠副司长作了主题发言,有关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8日 16:26 来源:水利部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