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安泽县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央、山西省委、市委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和要求,安泽县结合本县实际,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是实行了工作记实制。按照制定出台的《关于在县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确定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内容和措施要求,并对专题党课、学习研讨、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程记实,强化过程管理。二是认真组织学习。县委中心组认真组织了集体学习,邀请县委党校老师作“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严以修身,做合格共产党员”等专题辅导;同时,狠抓县级领导自学,明确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等规定篇目,发放笔了记本、做好学习笔记、定期进行督促;三是确保研讨质量。给四办下发了通知,县级领导干部按要求准备发言提纲。研讨中,明确重点发言人和交流发言人。发言领导联系自己所思所学,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阐释了对“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的理解、认识、意义以及如何结合严以修身推进当前工作。(安泽县委组织部 李巍)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9日 02:45 来源:三晋红e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