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业部财会服务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学习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7月3日,农业部财会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围绕“严以修身”开展深入学习研讨。中心副主任王从基以“把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作为修身的基石”为题作主题发言,4名处级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

  王从基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从何为修身、为什么修身为切入点,就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利益观,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进行了发言交流。4名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交流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研讨,大家深刻认识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领导干部只有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才能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在总结时,中心主任潘学峰指出,发言的同志准备充分,理论联系实际紧密,针对性强,达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他强调,“严以修身”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基础,是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保证。他要求,每一位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只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才能使优良作风根基牢靠,才能使自己真正严得自觉、实得坦然。(冯雪芹)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9日 11:00 来源:农业部机关党建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