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粮食局离退办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国家粮食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离退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7月9日上午,离退办邀请在毛主席身边工作过的生活管理员吴连登同志讲专题党课。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粮食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丽瑛同志,离退办和粮科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以及离退办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共120多人参加了此次党课。

  在两个多小时的专题党课中,吴连登同志讲述了在毛主席身边工作、生活的丰富经历,娓娓道来、亲切自然,从一个侧面再现了毛泽东的伟人风采和家国情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党课。大家从毛主席的生活点滴、平凡小事中感受到了伟人胸怀天下、心系人民和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家风俭朴、家教严格的领袖风范,更加明确了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的自觉。

  这次党课让大家深受感动,收获良多。广大老同志表示,要将严和实的作风融入自己的小微行动,积极为社会增添和传递正能量。在职同志表示,要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自觉以优良的作风做好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9日 11:06 来源:国家粮食局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