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五十三团领导干部下基层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认清领导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五十三团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28个基层党支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等内容,结合五十三团发展实际,提出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切实贯彻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小城镇建设、打造精品农业园区和“揭盖子、挖幕后”等工作中,以“访惠聚”活动为载体,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下基层上党课为期8天,全团777名党员干部先后聆听了专题教育党课,做了专题笔记,并为团党委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26条,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巩固领导干部学习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11:5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五十三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