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七团以上率下 重点突出 以“三个抓好”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七团党委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充分发挥以上率下、重点突出、以“严”的要求和“实”的行为转变干部工作作风。

  一是抓好思想认识,提高行动自觉。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一直强化理论学习,防止思想麻痹、僵化。抓紧自学,抓实专题研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做到“规定动作”不锐减、“自选动作”不放松,真正达到思想认同。

  二是抓好几项常规工作的带头与落实,实现“严”的要求、“实”的行动。主要采取处级干部“五带头、五落实”加强队伍建设,转变干部作风。一是带头讲党课,带头学习《干部管理办法》、《说说好干部》,重点落实干部的请销假制度,严把讲规矩、守纪律制度。二是带头查找不严不实问题,重点落实班子成员“不严不实”表现,充分利用个人对照自查、党员评议互查和群众点评帮查,找准找全个人不严不实问题,为学习提供对照依据。三是带头学习《财务制度管理办法》,重点落实好对全团单位领导和财务人员综合素质培训,防止知法犯法。四是带头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制度,重点落实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廉洁从政行为,真正做到以“严”的要求和“实”的行为,在全团形成“懂规矩、守纪律、讲政治”的良好风气。五是带头值班,抓好稳定工作,重点落实驻连值班制度,采取利用节假日不定时点名抽查,防止脱岗、离岗现象。

  三是抓好责任分解,做好责任追究。按照团领导分工,对所有行业和部门工作实行与分管领导挂钩,把行业和部门业绩直接挂钩到分管领导头上,利用责任分解、层层传递,保证工作质量,认真践行好“三严三实”。(陈中华)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11:5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七团政工办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