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七十八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4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七十八团机关三楼会议室,党委班子成员专题学习研讨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会上,团党委书记、政委黄新江同志针对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接着,该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以及工作经验,从如何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如何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的立场,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等多方面,纷纷发表自己的真实看法和人生感悟。 

  会后,党委副书记、团长姜松同志对“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进行会议总结,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的目的。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12:0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七十八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