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对照“三严三实”查找工作不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6日,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在全师上半年经济运行观摩检查评比中再获第二名,保持了该场经济首季“开门红”第二名的荣誉。

  面对成绩,该场党委认真总结不自满,对照“三严三实”查找工作不足,尤其是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如经济运行总体质量还不高,项目的引进和管理还存在风险防控的薄弱环节,企业与企业、单位与单位之间发展还不平衡,分管领导“一岗双责”还有落实不到位的地方,个别基层干部还有沾沾自喜、不思进取的不良作风等,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该场党委开“良方”下“猛药”治疗存在的“顽症”。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团场综合改革全过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既当改革的促进派,又当改革的实干家。

  二是查摆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现实危害,坚持以上率下重点解决“软骨病”、“空心病”,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常态化。

  三是积极主动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效、改革创新”的总基调,统筹经济发展的速度、质量和效益。

  四是以改善民生为重点,促进就业。积极争取各项优惠政策,鼓励职工群众发展第三产业,不断提升第三产业的规模和层次,加快团场经济转型升级。

  五是继续下大力气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以“察民情、理思路、鼓干劲”为主题的调研活动,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农业基础建设,培育多元增收亮点,向着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着实发力、精准发力、持续发力。

  红星二场党委书记、政委海东升告诫全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按照中央要求,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干出一番事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12:0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