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团委:开展“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专题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6日,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团委开展了以“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专题学习。组织团干部、青年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开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精神,并结合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要切实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习总书记对群团工作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要抓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时机,转变思想观念,强化群众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组织开展工作和活动要以群众为中心,重心下移,多关注、关心、关爱普通老百姓,进万家门、访万家情、结万家亲,经常与群众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零距离接触,增进感情。

  通过专题学习,团员青年们认识到,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面对新形势、新常态,党的群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

  在座谈讨论中,团干部们表示,在新的时期,新的要求下,要坚定思想信念,锤炼工作作风,坚持深入一线,与基层对话,与青年贴心,将共青团的工作与“三严三实”结合起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和纠正“四风”问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群众,努力提高党的群团工作科学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12:0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二场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