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一团党委践行“三严三实” 促团场工作上新台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一团党委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团党委全面部署了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做一名让党和职工群众都满意的好干部。

  该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给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结合“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入剖析“三严三实”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要求党员干部恪守职责,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着力解决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

  同时,该团党委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强化问题导向、强化统筹兼顾,从“严”字着手,从“实”处用力,要求全团党员领导干部必须集中精力解决功能转型难、多元增收难、扶贫攻坚难等社会经济突出问题,全力推动全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刘宗霞)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14:1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一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