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土墩子农场党委:四个结合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土墩子农场党委,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强化问题导向,做严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贯彻“严”的精神、讲求“实”的作风,以“四个结合”,确保专题教育针对性强,扎实有效推进。

  一是与党内生活紧密结合。坚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抓手,与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组织工作例会等制度结合起来,将严的标准、实的要求融入到落实党内政治生活中。农场党委要求党委主要领导带头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在适当范围内以讲党课的形式,示范带动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形成从严从实的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是与党员干部教育紧密结合。在认真贯彻上级要求的基础上,坚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党员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有效结合,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点内容融入到全场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教育管理等日常工作当中,促进专题教育和党员日常管理互融互进、互动互促、互帮互学,做到心有标杆、学有目标,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重要遵循,迅速转变为党员干部行动自觉。

  三是与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相结合。坚持把从严治党作为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围绕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规范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党建创新工作。目前,农场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采取入户走访、座谈交流、个别谈话、发放民意调查问卷等形式,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纪律,真正把督查落实、指导工作、解决问题各项工作任务传导到每个基层党组织。

  四是与党风廉政教育相结合。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农场党委书记围绕“守纪律讲规矩”要求全场党员干部要以讲规矩为先,不忘忠诚初心;以懂规矩为重,抓好制度建设;以守规矩为本,抓好党内政治生活;以严规矩为要,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思想、工作和生活中,把“三严三实”作为转变作风、正心修身、干事创业的镜子和尺子,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激发一往无前的斗志,保持争创一流的干劲,以优良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探新路、再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14:5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土墩子农场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