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六师土墩子农场党委:多措并举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序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兵师党委的安排,新疆兵团土墩子农场党委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大意义,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强化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注重讲求实效,多措并举确保专题教育扎实开展有序推进。

  一是坚持以上率下带动,切实推动专题教育高标准开局。中央和自治区兵师党委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后,农场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先后召开常委会、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央、自治区、兵师党委精神,全面把握“三严三实”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研究部署农场党委专题教育开展工作。结合实际,制定了认真制定了《关于在农场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带头示范,为全场党员领导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全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二是精心组织落实,全力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结合农场《实施方案》,相继制定《农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计划》《农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常委会学习研讨计划》、《农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同时在学习中,做到了学习内容、人员、时间、效果四个确保。以下发《工作信息》的方式,规定了必学篇目和每周的学习任务和下周准备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参学要求和学习重点。实现了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三是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矛盾问题,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坚持把发现和解决问题作为搞好专题教育的关键一招,从严从实查摆问题,聚焦问题不散光,扭住问题不放松,坚持不懈向问题“叫板”,真正把问题找准查实。对已整改的问题,纳入各职能部门正常工作,实行常态化管理。将38项专项整治问题中已整改的37项纳入各责任单位日常工作经常性管理。切实推动全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争做“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14:5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土墩子农场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