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六师土墩子农场党委:践行“三严三实” 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针对近期维稳工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土墩子农场党委在开展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活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做好“维稳”这篇文章。

  一是思想意识入手,扎实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结合当前维稳形势,鼓励党员干部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自觉把保障职工群众安居乐业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参与到维稳各项工作中来。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确保农场和谐稳定。

  二是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确保党员干部作用发挥。制定近期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及工作制度、建立健全维稳信息网络,建立信息员工作职责,畅通信息传送渠道,确保党员干部及时上报涉稳信息。

  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开展维稳排查及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各单位做到流动人口及出租房屋每日一排查,着重摸排化解近期容易爆发的涉众性矛盾纠纷,对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影响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苗头性、倾向性、内幕性动态信息,做到“抓早抓小”及时获取、准确研判、快速报送、分类办理,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14:5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土墩子农场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