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三〇团党课教育激发党员干部正能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什么我们团16连连长李小龙能成为兵团劳模,是因为李小龙做到了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清正廉洁、切实履行职责、服务群众。”7月17日,新疆兵团七师一三〇团“三严三实”党课课堂上,该团领导通过耳熟能详的小故事,围绕立足团场实际、践行核心价值观,台上讲得用心、娓娓道来,台下听得专心、时时喝彩。

  近年来,该团始终坚持从兵团精神中汲取营养,发挥好文化引领作用。党课既联系工作实际,把看似抽象的理论掰开、揉碎,使大家好消化、易吸收,又让大家在分享交流中学习提高。该团10连党支部书记丁玲告诉笔者:“我们团场不仅有胡杨河风景游览区,还有厚重的胡杨文化,更有不朽的精神,这是我们干好工作的动力之源,也是我们做好传承者的责任所在。我们的党课,就是用大家熟知的、能学易做的鲜活事例,激发和凝聚党员干部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14:5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三〇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