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师一三三团党委:顺应新常态 抢抓新机遇 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狠抓“八法工作制”的落实,凝聚力量抓党建,服务大局促发展,133团党委顺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全力以赴把团场各项事业发展好,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一、引导党员领导干部适应新常态,紧跟兵师团改革的步伐,与团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同步,及时转变思想观念,理清发展思路,增强忧患意识、使命意识、进取意识,始终把责任铭记在心、扛在肩上,勇于作为,敢于担当。

  二、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对照“三严三实”,脚踏实地,尽职尽责,下大力气切实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凭实绩树立党员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促民风,践行“三严三实”,清清白白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三、引导党员干部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按照八法工作制的要求,真正扑下身子,放下架子,多深入群众,多体察民情,多为群众办事,与职工群众经常联络感情,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坚持不懈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做到真抓实干,打造“学习型、干事型、服务型、廉洁型”的“四型干部”。

  四、教育广大职工群众爱兵团、懂感恩、重诚信,守纪律、讲法律,增强兵的意识和组织纪律性,造就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改变以往“对人不感恩、对事不关心、对己不负责”,时时刻刻以自我为中心的现象,培养“诚信型、感恩型、技能型、创业型、自律型”的“五型职工”和“文明型、奉献型、爱心型、公益型” 的“四型居民”。

  133团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立足全局,转变工作作风,把促进经济发展和各项任务的完成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团党委的中心工作上,顺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实现团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15:3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一三三团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