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抚顺清原县政协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日,清原满族自治县政协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全体成员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认真开展好第一个专题的学习研讨活动。结合所学、所思、所得,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讨论了领导干部“严以修身”的路径和方法。

  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国尧率先作了“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的讨论发言,从“明道德以固本,重修养以安魂,知廉耻以净心,去贪欲以守节”等方面阐述了对“严以修身”的理解和看法。周国尧指出,严以修身,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不断加强思想改造;严以修身,要坚持勤于学习不动摇,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严以修身,要坚持廉洁自律不动摇,不断强化防变意识。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坚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周国尧要求,县政协中心组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注重严以修身,筑牢理想信念这个“主心骨”,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以新作为推动新发展,担当起加快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推动建成小康城市的历史责任。

  县政协常务副主席郭永珍作了“虽然快退休,理想信念不能丢”的讨论发言,从“学习先进、修身立德、树立五观”三个方面阐述了自身即使快要退休,仍然不松劲的经验和做法。县政协副主席陈旭、王欣丽从非党领导干部角度就如何提升能力、坚定信念、认真履职、服务中心的角度做了充分讨论。县政协副主席孙剑波就“严以修身,努力做'三严三实‘的践行者”进行发言。学习讨论过程中,政协中心组成员发言积极,氛围热烈,都根据实际将自己独到的见解讲深讲实,有力地激发了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促进其转化为自身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15:31 来源:辽宁抚顺清原县政协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