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石总场北泉镇党委中心组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7日,新疆兵团石总场北泉镇党委中心组深入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第二次集中学习。

  这个场党委中心组成员首先学习了张春贤在自治区爱国宗教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点。强调要深刻认识宗教的“五性”特征,坚持“五个认同”,贯彻宗教工作“四句话”基本方针,把握处理宗教问题的“五个基本原则”,运用好“五把钥匙”做好宗教工作。

  会上还向与会人员宣讲了“依吉拉特”的演变过程及其在新疆的产生、演化阶段,揭露了其向不明真相的教民鼓吹迁徒、圣战,煽动策划暴力恐怖活动的本质特征和危害性。

  石总场北泉镇党委书记、政委孟宪锋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近年来关于治国理政的两篇重要论述。一是“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二是“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即: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走群众路线。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阐明了这些论述对开展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

  石总场北泉镇党委中心组成员随后观看了原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焦明启腐败案警示录教育片“路,在贪欲中迷失”。焦明启的人生轨迹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全体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15:06 来源:新疆兵团石总场北泉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