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四七团党委开展践行“三严三实” 服务从我做起之微型论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个小会场,坐满了20多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谈心得体会,工作经验,提出独创性的想法……7月19日晚上,新疆兵团一四七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了践行“三严三实”、服务从我做起之微型论坛,希望通过这次论坛讨论,能进一步解决干部思想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

这期“微型论坛”中,来自团机关9大科室的科长和6个团机关党支部代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有些干部讲述了自己从事本职工作以来的酸甜苦辣,也分享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的做法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南平社区党总支书记马新国说,我们作为一名基层的干部,首先要做的就是紧抓“为民”主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入群众接地气,真正了解“民间疾苦声”,为民办实事。

这个团党委举办的微型论坛虽然是“小载体”但却是学习教育“大课堂”,能“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不仅可以推动“三严三实”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入,还可以给党员干部提供一次锻炼表达能力的机会、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舞台,更重要的是交流讨论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服务认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他们联系、服务群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领会了“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组织原则。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 15:31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四七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