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抓实中心发言和交流研讨 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质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抓好两个关键环节,做实中心发言和交流研讨,确保专题教育提质增效,筑牢“三严三实”思想根基。

在专题学习研讨过程中,首先,街道党工委书记在“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上作中心发言,围绕“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主题,讲透学深“严以修身”内涵要义;然后,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文章篇目,为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打牢了思想理论基础。最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所学、所思、所得,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从不同角度对领导干部如何践行“严以修身”开展交流研讨,并在扎实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逐一查摆自身问题,深学细照“严以修身”要求。

学习研讨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对专题学习研讨中查找出的“不严不实”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将“严以修身”要求融入到做人做事做官中,融入到工作实践中,落实到推动街道各项工作中。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 15:33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柏杨街道办事处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