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八师一三四团:五项措施抓好“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目前在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疆兵团134团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注重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计划,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强调学习效果,把理论学习运用到团场创新工作实践中,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切实提高全团干部职工思想认识、理论素养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一、营造学习氛围。通过广播、电视、宣传栏、黑板报、悬挂横幅宣传、演讲、知识竞赛等方式,广泛宣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信息,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二、细化学习内容。党委主要领导亲自主持制定具体学习方案、把关学习资料。党委书记带头授课,充分调动每名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团场工作实际,制定四个学习专题:即作风建设、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系列讲话精神、典型学习、制度建设。

三、强化学习记录。为每名干部职工配备实践活动专用学习记录本,要求做好集中学习和自学的相关笔记,方便党员干部学习和记录。

四、分解活动任务。团党委制定了活动时间安排表,将活动内容分解到个人,并明确各个环节的完成时间、工作内容、任务要求和责任人。

五、严明学习纪律。为确保学习实效,每名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研读必读篇目,制定了学习管理制度,从考勤、请假、笔记等方面从严要求,保证了学习的有效开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 15:3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三四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