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巫溪县柏杨街道以高质量学习研讨推动“严以修身”入脑入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重庆市巫溪县柏杨街道党工委在学习研讨上创新方式、下足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推动“严以修身”精神要义入脑入心。

学精神实质,思修身之本。在学习研讨过程中,突出原原本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这条主线,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研讨中准确把握“严以修身”的时代价值、精神实质和标准遵循;重点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必读篇目,深入思考领悟贯穿其中的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善学善思,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推动“严以修身”入脑入心,筑牢修身之本。

学修身方法,思做人之本。深刻领悟“三严三实”将“严以修身”放在首位,尤其对党员领导干部谋事、创业、做人和推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严以修身”必须把握目标和方向,从哲学的认识论、方法论和实践论来思考“不严不实”问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名利观,给修身定好方向,把好“总开关”,推动“严以修身”入脑入心,筑牢做人之本。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 15:38 来源:重庆市巫溪县人民政府柏杨街道办事处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