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八三团国资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筑梦中国》接受思想洗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国资公司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该团党委关于做好组织收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通知的要求,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多媒体室观看了这部历史文献纪录片,并把上级部门的文件精神对党员们进行了传达。此次共有50多名党员干部、青年大学生干部参加学习观看,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筑梦中国》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的历史文献纪录片,共分“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7集,每集时长30分钟。近日,该片已在该团电视台播放。

通过学习观看,党员干部们一起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

观看后,公司党员干部们还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片全面回顾党的历史、提高了党性认识,振奋了精神也使思想又受到了洗礼,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也深深感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珍惜,同时也要以“三严三实”为行动准则,完善自我,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最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努力作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 15:4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国资公司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