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八师一四九团农业公司“三细化”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随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新疆兵团第八师一四九团农业公司一作业区党总支结合当前田管的中心工作,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严格做到“三细化”,力求活动开展的实效性,切实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真正使每位干部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据了解,为使当前的田管工作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切实做到生产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两不误、两促进”。新疆兵团第八师一四九团农业公司一作业区党总支及时要求下辖各基层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严格做到“三细化”保证每项活动落到实处。一是,细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各基层党支部在开展专题教育过程中,必须经班子成员会议研究,结合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再结合当前各支部的工作实际情况,制定出求实求效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二是,细化学习方式和时间安排。各党支部在开展专题教育过程中,要认真结合当前生产的情况灵活变通学习方式。促使每个人能将“三严三实”学到心里去,学到脑里去,能联系实际促工作开展。同时各支部再根据前期制定的党员帮扶计划措施,抓好帮扶措施的到位率,确保专题教育见实效。三是,细化职工的思想动态。各支部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要听民声,解民情,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截止目前,新疆兵团第八师一四九团农业公司一作业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井然有序,大田作物生长较为稳健,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大家有信心有决心全面完成今年上级下达的各项指标和任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 16:2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四九团农业公司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