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二师三十七团领导干部走进兵团第二师且末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开展好“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专题研讨教育,结合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七团党委书记、政委宁丰带领团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和基层党员干部50余人走进兵团第二师且末监狱接受警示教育,为专题研讨做好交流研讨做好充分准备。

  在监狱民警的带领下,团领导干部参观了服刑人员制作的工艺品展厅,了解了服刑人员的日常起居生活等。在大礼堂,参观人员一行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的忏悔报告。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的犯罪历程、剖析了自己的犯罪动机、原因、对亲人和社会造成的伤害,以及对自由、亲情的渴望,并自己对国家、家庭、个人的危害谈起,告诫大家务必牢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的古训。

  此次警示教育对团领导干部的心灵触动很大,在“三严三实”专题二的研讨交流中,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现在幸福的家庭生活和舒适的工作环境,做到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遵纪守法、遵规守纪,筑牢反腐倡廉的底线,做到警钟长鸣。

  团党委书记、政委宁丰强调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坚持原则、秉公办事,自觉接受监督,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持洁身自好,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金钱,正确对待自身发展;要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健康、自由“七本账”,把好亲情、交友、小节“三个关”,以自身拒腐防变的实际行动,筑牢思想防线,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 16:2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七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