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七十八团践行“三严三实” 党员干部素质得到提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新疆兵团七十八团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采取请进来、走出去、“送课下连”等方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培训,取得了好的成绩,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得到提升。

  今年,该团充分利用兵师党校的主体班次,扎实做好连队主要领导的培训,目前为止共派出10余名,基层干部及科室干部,前往江苏镇江进行培训教育,使他们眼界得以开阔,工作思路和工作作风有了大的提升。

  该团党委还以“走出去”的形式,广泛开展“送课下连”活动。该团机关和林业站抽调一批具有一定理论水平、熟悉相关专业知识、掌握一定实用技术的人员担任兼职教师,开展“送课下基层、送教到一线”活动。这样既充分发挥了机关干部的作用,也使基层的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并采取请进来的办法,实现资源共享,团场加大与实际工作部门和省市政策研究部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与交流,把专家教授请来讲课,为了让党员不出家门就能听到专家教授的声音,聘请兵团教育学院,石河子技术学院、师党校专家来团授课,这种教学方法,既经济又实惠,既学到了知识又开拓了视野,既管用又解渴,可谓一举多得。

  通过多方面的培训教育,该团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得到了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意识得到了增强,目前该团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上百件,得到了职工群众的好评。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 16:5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师七十八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