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一师南口监狱“三严三实”专题学习念好“四字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疆兵团第一师南口监狱结合工作实际,把专题学习作为领导干部的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习惯、一项政治任务,在“快、细、严、活”上下功夫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落到实处。

  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上突出“快”。按照规定学习内容,制定月、周学习计划,当天学完,第二天就交笔记,做到撰写笔记不拖延。

  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上突出“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对认识模糊,理论较于深奥的问题做好标记,集中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写出心得体会,真正领会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防止学习走过场的现象发生。

  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上突出“严”。每周党委书记亲自阅读其他班子成员的学习笔记,对字迹潦草、内容简单的笔记,敢于红脸,不留情面,打回去重做。

  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上突出“活”。学习形式上,打好组合拳,把个体的、零散的学习和有组织、有计划的学习相结合,与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结合起来,领导干部利用人民网、共产党员网、兵团干部在线学习、“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平台等进行学习,并在学习中,带着问题学,带着党员干部、民警提出的意见建议学,在学中悟、悟中学,在用中学、学中用,做到活学活用。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 17:0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南口监狱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