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凤县“三严三实”教育为县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陕西凤县把“严”和“实”贯穿专题教育始终,在教育开展上把牢“严”字关,聚焦效果“实”,为转型发展期的凤县注入了强劲动力。

  专题教育刚开始,凤县县委书记郑维国就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全力推动又好又快发展》为题,给全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深刻剖析了干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全县党员干部迅速围绕这五个方面的问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和专题学习。目前,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开展专题学习293次,累计6539人次;党组织书记讲党课216场次,参加党员干部6932人次。县上还不断强化问题导向,先后自查问题367个,并逐一列出问题清单,进行专项销号整改,目前已经整改247个。

  通过讲党课、细研讨、找问题、抓整改等一系列具体措施,凤县切实提高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际效果。上半年,全县完成国内生产总值61.33亿元,同比增长14.4%,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48.1亿元,同比增长15%,地方财政收入完成1.94亿元,同比增长2.2%,较好地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16:54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