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八师“三严三实”督导组到一三三团督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党委办公室主任宋玉与师市纪委工作人员一行两人到一三三团,对团场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一三三团党委书记、政委缪军、副政委王爱新、副政委何伟陪同督查指导,团场政工办、机关、部分连队、基层单位的代表参加督查座谈。

  座谈会上,一三三团党委书记、政委缪军向师市督导组一行汇报了团场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并介绍了一三三团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在专题教育启动前调研征集意见建议,到典型事例及特色做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一三三团党委班子及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重点书目,先后采取了党建工作推进会、团场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制定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召开加强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等一系列特色做法,使专题教育成果显著。

  2015年一三三团农业生产荣获师市第一阶段田管检查第一名;2014年度一三三团在兵团争先进位工作中,坚持“保五位、进八位”目标,实现了在兵团二类团场争先进位排名中进位13位、进位幅度在兵团排名第5位;团场社会民生13项指标均有明显提高;团场党风、政风、民风有明显改变。

  一三三团党委书记、政委缪军表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就是要体现在党委的各项实际工作中,要秉承“三严三实”内在要求,恪守“三严三实”内在取向,凝心聚力低谷高歌奋力爬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上带下、上下联动,做给大家看、带着大家干,在全团上下营造“见红旗要扛、见第一要抢”的积极向上浓厚氛围;紧紧抓住师市党委对一三三团实施精准扶贫的政策支持为动力,顺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努力用两年的时间,使一三三团在政治上、经济上、民风上等各方面跨入八师先进团场行列。

  座谈会上,一三三团基层代表们纷纷发言,畅谈团场党委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务实做法,他们表示职工的支持与理解和团场不断的新变化,让基层干部们勇于担当、谋事干事的信心更足了。

  师市“三严三实”督导组一行通过听汇报、座谈、看资料等方式,对一三三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制定方案、目标措施、具体做法上的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督导检查反馈意见中,师市“三严三实”督导组一行要求一三三团党委,要继续总结经验,多开展自学为主和专题教育、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活动,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目为核心,从启发上、思路上不断提高自身的执政水平和能力,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制度化、常规化、长效化。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16:5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三三团广播电视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