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黄田农场:党委班子以“三部曲”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新疆兵团十三师黄田农场党委班子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三部曲”深入查找班子集体及党委成员个人“不严不实”问题。

  对照整改清单自己查。针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整改问题清单,团场党委要求每名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标准,认真开展好自我剖析,结合第一、二个专题的理论学习和深度思考,深刻查找自身及党委班子集体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以干条条罗列出各自查找出的问题;对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列出时间表,确定路线图,以实际行动向党委和职工群众交答卷。

  深入联系点调研群众提。自5月底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团场党委班子成员就深入联系点、分管单位和职工群众家中开展民意调查,问政问计于民,请广大职工群众对党委2014年工作进行评价,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收集党委班子、干部职工以及基层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截止目前,共走访群众62户150余人。收集到相关意见和建议20条,对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作风提出问题的有4条。

  发放调查问卷群众评。将党委班子的整改清单及仍需改进的工作意见建议表发放到职工群众中,向管理对象收集意见和问题。共发放意见建议征求表近500份。通过对收集的问题和意见进行综合梳理,分析查找出党委班子集体和班子个人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及现象共29条,主要涉及到6个方面。

  黄田农场党委将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持续深入开展“四风”整治相结合,与创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相结合,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确保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17:07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黄田农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