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二师二十二团召开践行“三严三实” 履行“一岗双责”党建工作专题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15日,新疆兵团第二师二十二团召开了由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政工办负责人参加的践行“三严三实”、履行“一岗双责”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各参会领导结合自己的分管行业和挂钩联系点单位情况,汇报了上半年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挂钩联系点党建工作的专题调研情况,指出了分管行业基层单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分管行业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性的思路和看法,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先进经验,查找工作不足,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工作。

  梅述江指出,党建工作关系基层基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和守土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本行业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的管理;要积极参与党建工作研究,抓好分管行业的党建工作;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素质,积极建设“六有”基层党组织,确保基层组织领导有力、骨干队伍本领过硬、服务群众形式多样。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17:1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二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