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一师塔建集团党委成员赴基层上党课 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塔建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所分管行业单位的不同,认真准备相关资料,并深入基层单位,上专题党课。

  7月中旬以来,一师塔建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前往所分管的基层行业单位,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勉励广大党员、干部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

  专题党课中,塔建集团党委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理解“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从思想上端正态度,提高认识,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塔建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指出,三严三实”既是中央的政治要求,也是企业自身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内在需要,更是以实干精神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企业生产经营目标的必由之路;要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党建工作的方方面面,以“三严三实”的作风引领和凝聚广大员工,推动企业发展。

  同时,塔建集团党委也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反思对照自身的一言一行,用“三严三实”的标尺去衡量自我、查找差距,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修正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按照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的努力方向,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17:46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塔建集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