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三〇团举行“三严三实”知识竞赛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的内容是什么?”“‘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回答完毕!”“对党的决议和政策有不同意见,应该怎么做?”“在坚决执行的前提下,可以声明保留,并且可以把自己的意见向党的上级组织提出来。”党在新世纪新阶段的奋斗目标是什么?”“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是6月30日上午,130团职工培训中心,正在举行的以庆祝建党94周年“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竞赛现场上参赛选手积极回答问题的场景。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温党的历史,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一三〇团政工办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群众参与题和风险题四部分,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党史,党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八大报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严三实”等知识内容。来自该团机关、学校、农业经营公司党总支、国资公司党总支、社区服务中心党总支,共五支代表队参加了知识竞赛活动。  

  参赛队选手们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的激烈角逐和精彩对决,最终该团社区服务中心党总支、国资公司党总支、农业经营公司党总支分获一、二、三等奖,机关和学校代表队获得优秀奖。该团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参赛选手张军告诉笔者,通过参与知识竞赛,使自己不仅对党建等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更进一步巩固了业务知识,也更明确了作为党员自身担负的职责。表示要在今后日常的工作实践中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一三〇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17:5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三〇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