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一四一团开展“三严三实”应知应会内容学习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习总书记提出的‘两个坚定不移’的内容是什么?兵团‘四大活动’、师市‘四大工程’、好干部的‘五个标准’是……”7月21日,新疆兵团八师一四一团向团处级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各基层单位党支部(党总支)印发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应知应会学习内容,要求团场领导干部及党员要熟记应知应会的内容,认真学,理解透,记在心,扎实推进“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

  今年该团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团党委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座谈交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单位讲党课、“三严三实”应知应会内容抽查等形式,增强学习实效,提升专题教育学习活动的灵活性和多样性。进一步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融入到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当中,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据了解,该团将在8月中旬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热情,督促引导“三严三实”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18:04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一四一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