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清原夏家堡镇:紧盯“一把手”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清原夏家堡镇党委按照省市县委统一安排部署的基础上,在镇党政正职、副科级领导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等各“一把手”中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形成了党委领导、“一把手”为主体,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的工作态势。

  讲好主题党课。镇党委书记带头讲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各副科级领导干部都相继在所包片支部中讲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通过专题党课的讲授,全体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有了深刻理解,对活动的开展做到明了于心,准确定位自己在活动中的角色,积极主动的投身到专题教育活动中来。

  抓好专题研讨。通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收看历史文献记录片《筑梦中国》,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专题讨论,镇党政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参加镇机关支部组织的专题研讨,各包村党员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所包村支部的专题讨论。通过谈认识、找问题、抓整改,稳步推进活动向深层次开展。

  做到规范运行。在机关严格推行“五个不直接分管制度”、开展落实“八项规定”专项整治,在村级严格落实《村级管理规定》,规范“一把手”的 “权力清单”,切实解决现官不如“现管”等现实问题,使各 “一把手”真正做到“三严三实”。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18:06 来源:辽宁省清原县夏家堡镇党委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