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守纪律 讲规矩 从源头上把好专题教育关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在持续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过程中,把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点,在各事业部、分公司、项目部予以督导落实,从源头上把好专题教育关口。

  党委书记吕伟多次强调,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就要从守纪律讲规矩上严起来,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任何人都不允许拿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儿戏,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上级党委的统一领导,坚决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始终把公司各项工作放到第11师、集团整体工作中统筹谋划,坚持重大事项逐级请示报告制度,坚持公司各项工作在上级党委工作大局下行动,特别在反恐、反分裂、反渗透斗争中,必须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行动自觉,决不做“两面人”、“老好人”。

  吕伟强调,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的要求。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绝不允许背离党中央要求另搞一套;必须维护党的团结,绝不允许在党内培植私人势力;必须遵循组织程序,绝不允许擅作主张、我行我素;必须服从组织决定,绝不允许搞非组织活动;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绝不允许他们擅权干政、谋取私利。自觉把讲规矩作为对自身党性的重要检验,作为对党忠诚的重要检验,决不允许对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评头论足,说三道四,自行其是,阳奉阴违。

  要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就要从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做起,切实发挥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公司党委书记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把党的政治纪律遵守好,把严格的政治规矩立起来,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凡数公司重大问题、重要工作、重大决策,必须经董事会、党委会、总经理办公联席会议决策决定。

  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过程中,把增强党的意识和纪律意识,把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强化理解力、落实力和执行力上下功夫,言必信行必果,自觉服从公司党委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凡属基层重大事项、重要问题都要及时向公司党委请示和报告,为着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而努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2日 18:0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