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银监会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基层联系点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银监会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计划和基层联系点制度安排,近日,银监会党委班子成员分赴河南、宁夏、上海、辽宁、江西、吉林等基层联系点,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召开普通党员干部职工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意见建议,并就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提出要求。

  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尚福林在河南调研期间,到焦裕禄纪念园深入学习领会焦裕禄精神,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主持召开河南银监局基层党支部书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并到河南银监局机关、开封银监分局兰考监管办调研。

  尚福林指出,焦裕禄精神与“三严三实”要求高度契合,是我党一以贯之的宝贵精神财富,各级党员干部一要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立公仆情怀,锤炼务实作风,以“严”的要求,恪守清正廉洁,以“实”的标准,做好谋事创业。二要深入贯彻“三严三实”要求,统筹处理好支持实体发展、防范风险隐患、促进改革创新三者的关系,想办法、出实招,切实解决好当前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切实担当起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带头提高工作执行力,推动建立一支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监管干部队伍,确保坚持贯彻党的政策方针,有效落实银监会党委的政策要求。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02:3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