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曲靖市国税局谷鸣局长讲授专题党课全面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日上午,云南省曲靖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谷鸣代表市局党组以《践行“三严三实”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税务干部》为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为全市国税系统687名党员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并对全市国税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局机关、开发区国税局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了党课,各县(市、区)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收看了党课。

  谷鸣局长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认真解决好税收工作中的“不严不实”问题,努力践行好“三严三实”的要求。

  要扎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点把握好四个方面: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市国税系统专题教育在省局、市局党组领导下进行,由市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二是把握总体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务求实效。三是做实关键动作。要讲好专题党课,搞好学习研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上下联动,强化立规执纪,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四是做好统筹兼顾。要始终围绕大局、服务大局,坚持做到把专题教育与税收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效推动曲靖国税事业平稳健康发展。

  专题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此次党课,大家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激发了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加党课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谷鸣局长专题党课精神,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严”和“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10:06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